新聞資訊 更多
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
001c428ff3921d92686e21_small
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
2018年12月29日
2018年12月29日晚,香港福建體育會(下簡稱「體育會」)在香港北角會所舉行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。大會推選了施純民、柯文華、徐志誠分別擔任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主席、會長、監事長。 會上還推選出了吳少白、王珮玲、吳文典、許志群、洪頂超擔任常務副會長,並推選出了副會長、副監事長、各部主任等。 在隨后召開的新一屆班子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上,還增聘了陳榮旋、施華民為永遠榮譽會長,聘請了吳換炎、佘德聰、蔡建四、顔純烱、李江山為榮譽會長。 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會長柯文華(中)講話。 柯文華宣布,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與社會各界的支持下,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換屆工作圓滿成功,新一屆理監事會正式宣告成立。他感謝了大家的信任與支持,希望大家今后繼續同心協力,推動體育會會務進一步發展。 會後還舉行了「辭舊歲.迎新年」聯歡晚會,筵開十席,場面熱鬧,氣氛熱烈。 新老班子交接。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會長柯文華(左三)從第二十屆理監事會理事長施華民(中)手中接過印鑑。 大會現場。 大會現場。
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屆理監事就職
a16a (1)
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屆理監事就職
2017年6月13日
陳冬吳良好張建生蔡林娜黃文福丁炳華主禮 陳榮旋連任會長 香港福建體育會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二十屆理監事就職典禮,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。中聯辦副主任陳冬,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,福建省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建生,廈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蔡林娜,晉江市委常委、統戰部部長黃文福,華閩(集團)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蒞臨主禮。陳榮旋連任會長,施華民、施純民分別榮膺理事長和監事長,典禮筵開126席,超過1,500名賓主聚首一堂,共同見證,場面熱鬧。 陳榮旋致辭表示,該會成立92年來,始終秉承創會宗旨,以提倡文體活動、提高民族質素、服務社會、造福桑梓、報效國家為己任,積極拓展會務,先後開展武術、棋類、戲劇、舞蹈、聲樂、南音、橋牌等文化體育活動,為普及和豐富香港的文藝活動和體育運動作出了積極的貢獻。 他又指,該會致力聯絡鄉親,融入香港社會,擁護基本法,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,積極參與促進香港繁榮穩定的社會事務。 施華民:勉青參與社會活動 施華民強調,該會將繼續高舉愛國、愛港、愛鄉的旗幟,秉承「敦睦鄉誼,服務鄉親,造福桑梓」的創會宗旨,深入參加社區的工作,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多做實事。 他續指,為適應時代發展的潮流和香港的特定環境,該會在原來的基礎上繼續加強義工的工作,特別是為青年提供良好的活動平台,為熱心社會活動,志在關心香港事務的青年創造活動空間,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會活動,發揮正能量。 吳良好稱,該會成立至今近百年,發展過程絕不容易,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和家鄉建設,特別是近20年來,該會在維護國家安全、香港穩定方面,一直不甘後人,走在前線,全力支持特區政府,是愛國愛港愛鄉的重要社團之一。他希望新一屆理監事會能夠保持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,以92年的歷史作為基礎,不忘初衷,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譜寫新篇章。 張建生讚體育會為繁榮獻力 張建生指,廣大的旅港閩籍鄉親,一直發揮敢拚精神,是家鄉的驕傲。他讚揚該會成立以來,一直推動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,發揮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,團結廣大鄉親,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了大量貢獻。 他續指,近年泉州穩中求變,務求打造出「廿一世紀絲綢之路」的品牌,希望該會成員多回鄉走走看看,共謀發展,共同作出新的貢獻。 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尚包括永遠榮譽會長陳金烈、李群華、洪祖杭、陳瑞添、林樹哲、蘇千墅、莊榮洲、陳守仁、施維雄、蔡世傳、施振銜等。
2015年度會員蛇宴聯歡晚會
20160121025608587
2015年度會員蛇宴聯歡晚會
2016年1月12日
新春伊始,香港福建體育會早前舉行2015年度會員蛇宴聯歡晚會,該會理事長蔡世傳、監事長施振銜,永遠榮譽會長李群華、陳瑞添、蘇千墅、陳守仁、施維雄,常務副理事長施華民,與近800位理監事、會員鄉親歡聚一堂,共賀佳節。   蔡世傳致歡迎辭,指2015年適逢該會成立90周年,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,包括:南音組舉辦的“清音雅韻賀元宵”南音演唱會;橋牌部舉辦的首屆“福建杯”橋牌錦標賽;乒乓部舉辦的“福建杯”團體錦標賽、“福建杯”單打錦標賽;足球部舉辦的“福建杯”小型足球邀請賽;籃球部更以女籃首次榮獲五連冠為90華誕獻上一份賀禮,大獲成功。   蔡世傳續指,去年舉行第19屆理監事就職典禮,新一屆理監事帶領會員同仁,開展傳統會務、拓展新會務,積极參加區議會選舉助選等社會活動,成績卓著;同時並出版紀念特刊《歲月春秋譜華章》,以緬懷歷史,立足現在,創造未來。   蔡世傳冀鄉親續護港繁榮   展望新一年,蔡世傳希望廣大會員鄉親一如既往,繼續關心、支持會務工作,積极參與香港社會事務,為維護香港的繁榮安定、力拓會務發展再立新功。   蔡世傳偕同該會首長施銜振、李群華、陳瑞添、蘇千墅、陳守仁、施維雄、施華民、陳志烽、柯文華、洪重慶、蔡曜陽、王珮玲、洪長仁、許志群、林經緯、陳國雄等上台祝酒,向各位會員鄉親送上新春祝福。晚會並設有歌舞及抽獎助興,場面熱鬧温馨。
會長寄語

熱烈歡迎登錄香港福建體育會(簡稱“體育會”)官網,非常感謝您對香港福建體育會的關注和支持。